首页 | 最新动态 | 国防法规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退役军人风采 | 下载专区 | 视频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优秀退役军人事迹报告会暨2023届毕业生征兵宣讲活动
2022-11-11 20:40  

11月11日下午,我校在大禹学术报告厅举办优秀退役军人事迹报告会暨2023届毕业生征兵宣讲活动。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子龙出席活动并为优秀退役大学生颁发证书。人民武装部全体人员,部分退役在校大学生及2023届毕业生近300人参加活动。

人文与艺术学院蔺钰芊等7名优秀退役大学生汇报了个人事迹,深情回顾了军旅生涯,讲述了丰富多彩的军营生活,分享了成长经历和参军报国的感悟。退役军士、士官学院教员姜耘结合自身经历,就参军意义、入伍条件、应征程序、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四方面进行了宣讲,鼓励毕业生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踊跃报名参军。

大家表示,大学毕业生报名参军不仅是优质的就业选择,更是践行“强军有我”的具体体现,“毕业当兵去”不仅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也是个人成长成才的优质途径。


 
 · 热 点 新 闻
 

南昌工程学院 

建议使用IE5.0以上 分辨率在1024*768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