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国防法规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退役军人风采 | 下载专区 | 视频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2023-05-12 08:47  

5月11日,我校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汪胜前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子龙主持会议。人民武装部征兵工作人员及各有征集任务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汪胜前指出征兵工作是建设强大军队的基础工程、源头工程、造血工程,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实抓好。他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做好征兵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突出重点,提高工作实效深入开展调研,分析存在的问题,制定有效措施;细化任务,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措施落实到位。

人民武装部负责人通报了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围绕征兵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作了发言


 
 · 热 点 新 闻
 

南昌工程学院 

建议使用IE5.0以上 分辨率在1024*768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