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国防法规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退役军人风采 | 下载专区 | 视频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退役复学学生欢迎仪式
2023-09-26 14:15  

9月26日,我校2023年退役复学学生欢迎仪式在行政楼30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子龙出席活动并讲话,人民武装部负责人,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工作人员及往年退役复学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欧阳子龙代表学校热烈祝贺和欢迎退役学生返校复学。他指出学校历来关心关爱退役复学学生,在学业、就业、生活等各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他希望退役复学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国防教育,做到退伍不退志;珍惜军人荣誉,弘扬军人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做好未来规划,继续勇毅前行,做到退伍不退学。

退役复学学生汇报了从军经历,分享了成长、收获与感悟。退役学生认为,参军入伍让他们获得了宝贵财富,提升了政治素质,练就了健强体魄,磨砺了坚强意志,收获了战友情谊,丰富了人生阅历,在军营里绽放了青春,是无悔选择。他们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用自身的成长历程、精神追求、模范行动为身边的同学做好表率。

会议现场

赠送纪念品

合影


 
 · 热 点 新 闻
 

南昌工程学院 

建议使用IE5.0以上 分辨率在1024*768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