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国防法规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退役军人风采 | 下载专区 | 视频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启动会
2023-12-20 09:56  

12月19日下午,2023年度征兵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启动会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汪胜前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欧阳子龙主持。

汪胜前指出,征集大学生入伍是人民军队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军队建设的“源头工程”,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是高校的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增强征兵工作责任感,努力为军队输送高素质大学生人才;要发挥机制效能,统筹谋划,精心部署,强化督导,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做到依法征兵、廉洁征兵;要落实征兵工作举措,学习好兵役政策法规,开展好征兵主题活动,提供好优质兵役服务,确保完成征集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江西省2023年高校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主要内容,通报了2023年征兵工作情况,布置了2024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

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人民武装部全体人员,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 热 点 新 闻
 

南昌工程学院 

建议使用IE5.0以上 分辨率在1024*768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