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国防法规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退役军人风采 | 下载专区 | 视频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动态>>正文
2024届定向培养军士生入伍出征
2024-03-16 15:44  

暖春三月,万物生发。3月15日,我校在彭桥校区礼堂举行仪式,欢送2024届定向培养军士生入伍。校党委书记汪胜前讲话并宣布入伍出征。副校长周敏丹主持仪式。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欧阳子龙,武警江西总队杨和福、青山湖区人民武装部部长万志军及部分接兵部队同志出席。2024届全体军士生、家长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汪胜前深情寄语全体军士生并提出希望:要坚定理想,牢记报国初心;要接续奋斗,练就扎实本领;要磨砺意志,淬炼高尚品格;要心系母校,争做优秀校友。希望全体军士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从南昌工程学院再出发,带着在学校学到的专业基础知识与练就的过硬军事体能,在部队展现出南工青年的风采。会上,教师代表曾翠平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嘱托同学们入伍后要继续努力奋斗。家长代表朱坤峰向部队领导和学校老师表达了感谢,勉励军士生要勇敢前进。军士生代表郭志强、禚孝盈、张富儒分别发言,他们代表全体2024届军士生承诺:进入部队后,定将持续学习奋斗,努力历练成长,做“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革命军人,为实现建军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教务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大学科技园服务中心(彭桥校区服务中心)、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军士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定向培养军士生专业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 热 点 新 闻
 

南昌工程学院 

建议使用IE5.0以上 分辨率在1024*768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