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国防法规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退役军人风采 | 下载专区 | 视频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征兵工作业务培训暨2022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启动仪式举行
2021-11-10 15:42  

11月9日上午,我校征兵工作业务培训暨2022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启动仪式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金志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征兵联络员、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副校长陆伟锋主持会议。

金志农指出,征兵工作是国务院和中央军委赋予的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关系国家长治久安和人民安居乐业。他强调,征好兵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基础和前提,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新形势下征兵工作面临困难和挑战,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进工作措施;征兵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确保完成2022届毕业生征集任务。

陆伟锋指出,推进征兵工作要抓好宣传发动,营造征兵宣传氛围,激发毕业生应征入伍积极性;要提供优质兵役服务,让毕业生入伍安心、舒心、放心;要落实好优待政策,切实尊崇和优待军人军属。

会议通报了2021年征兵工作情况,布置了2022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任务,并进行了征兵工作业务培训。

 

 
 · 热 点 新 闻
 

南昌工程学院 

建议使用IE5.0以上 分辨率在1024*768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