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国防法规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退役军人风采 | 下载专区 | 视频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布置会
2022-03-11 09:28  

2月28日,我校2022年征兵工作布置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A3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陆伟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全省征兵工作任务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征兵工作,对2022年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继续抓好宣传动员,积极营造征兵工作良好氛围,努力提高大学生应征入伍积极性;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工作任务;要落实应征入伍优待措施,让入伍学生安心、放心,提升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就大学生应征入伍优待政策作了解读并进行了答疑。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人武部、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 热 点 新 闻
 

南昌工程学院 

建议使用IE5.0以上 分辨率在1024*768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