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国防法规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退役军人风采 | 下载专区 | 视频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金志农与南昌市征兵办检查指导组一行座谈交流
2022-06-24 09:59  

6月21日,南昌市征兵办副主任、南昌警备区动员处处长张成波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征兵工作规范化建设,校党委书记金志农与检查指导组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座谈交流。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欧阳子龙,青山湖区武装部、校人民武装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金志农对张成波一行表示欢迎。他强调,学校党委、行政始终高度重视征兵工作,扎实推进征兵工作规范化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学校将按照各级兵役机关要求,落实征兵工作举措,完成征兵工作任务。

校人民武装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相关配套政策及征兵工作举措,汇报了征兵工作规范化建设自查情况。

检查指导组按照高校征兵工作规范化建设对照清单,逐一核查了6项30条内容,查看了工作场所、硬件设备和工作资料,并现场考核征兵工作人员对相关政策的掌握程度。

检查指导组对我校征兵工作规范化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强征兵工作,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 热 点 新 闻
 

南昌工程学院 

建议使用IE5.0以上 分辨率在1024*768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