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国防法规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退役军人风采 | 下载专区 | 视频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启动会
2022-11-11 08:49  

11月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征兵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启动会。校党委书记金志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阳子龙主持,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人民武装部全体人员,各学院征兵工作负责人、联络员及相关人员参加。

金志农指出,征兵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源头工程,做好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高校的一项重要职责。面对征兵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他强调,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抓实;要把握重点,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征集任务

会议通报了2022年征兵工作情况,表彰了人文与艺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理学院5个先进单位和士官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个特别贡献单位,先进单位代表人文与艺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还布置了2023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


 
 · 热 点 新 闻
 

南昌工程学院 

建议使用IE5.0以上 分辨率在1024*768下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