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动态 | 国防法规 | 国防教育 | 征兵工作 | 退役军人风采 | 下载专区 | 视频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强化队伍建设 助力两季征兵
2022-12-22 18:37  

征兵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源头工程,做好征兵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高校的一项重要职责。为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建设一支高质量征兵宣传员队伍,武装部积极组织开展一系列征兵政策宣讲主题活动。10月21日下午,武装部副部长吴晓丽为应急救援队、征兵宣传队上了一堂主题为《牢记职能使命 强化责任担当》的党课。党课就“为什么征”“征什么”“怎么征”三大问题展开深刻阐述。

通过上党课,征兵宣传队员进一步理解了国家的有关政策,充实了兵役理论知识,增强了为国防和军队输送优秀兵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愿为优秀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提供优质服务。大家纷纷表示,要尽快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在困难面前敢于上前、在责任面前敢于担当,圆满完成学校两季征兵宣传等重点工作,以完成任务成效来检验学习教育成果。


 
 · 热 点 新 闻
 

南昌工程学院 

建议使用IE5.0以上 分辨率在1024*768下浏览